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VU Grid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

TVU Grid

TVU Grid 單點對多點傳輸,接收機對接收機傳輸。

1、功能強大、可擴展的IP直播視頻分發

TVU Grid 是一種功能強大、操作簡單且可升級的 IP 視頻切換、路由選擇和內容分發解決方案,使得各類媒體能夠在多個地理位置以極小的延時分享直播視頻。 TVU Grid 利用自有 IP 網路和直播基礎設施,方便任何規模的直播團隊從任何位置切換和路由視頻內容,並即刻將其分發至異地多個接收伺服器,實現無縫切換。

 

2、節點部署可按需求擴展

在不增加網站頻寬需求的情況下,向TVU Grid網路添加任意數量的位置,在全球範圍內與其他數千台TVU Grid伺服器進行連接。

 

3、配備最快直播搜尋引擎的最大規模直播視頻資料庫

所有視頻內容都使用自動化中繼資料進行標籤分類,即刻開始搜索每月40萬小時的直播視頻,找到您需要的視頻並與觀眾進行分享。

 

4、簡約而通用的使用者操作介面

通過TVU Command Center集中管控系統進行管理

TVU Command Center是所有TVU解決方案的集中管理平臺,也是TVU Grid的控制核心。通過TVU Command Center您可以看到所有視頻傳輸及TVU伺服器和發射機的狀態。

 

5、只需幾秒即可加入全球TVU Grid網路

TVU Global Grid是所有Grid使用者共用和交換視頻的平臺,其讓全球範圍的共用變得更加容易,人們可以利用所有視頻內容,無論他們來自何處。

 

6、重點特性一覽

■ 點對點和點對多點的內容分發:TVU Grid便於媒體機構輸入任何類型的視頻源,包括SDI信號、IP攝影機、網路視頻或者TVU發送器的直播信號。通過Grid網路將其分發至任意數量的其它收發節點,僅有次秒級延遲;

■ 幀級精確切換:TVU特有的專利技術使得在源自不同位置的現場視頻之間切換成為可能,且不會造成丟幀;

■ 無限制切換:無需使用轉換器也能夠從Grid網路任何位置切換至任何內容,極大提高了向各媒體配送視頻的數量;

■ 操作簡單:只需一鍵控制即可自由分發視頻流到線上的Grid伺服器。

1283189
附加檔案:
TVU-Grid-DataShee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