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VersaPNT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60

VersaPNT

The First Compact, All-in-One Resilient Positioning, Navigation and Timing System_第一個小型的多合一彈性定位,導航和計時系統




VersaPNT是首個始終準確的一體式定位,導航和計時解決方案,可在任何情況下提供準確的,可軟體配置的位置,導航,高度,時間和頻率信號。

這種堅固耐用且高度可定制的設備結合了GNSS接收器,慣性測量技術 IMU 和高性能定時振盪器,可在GNSS訊號衰減和被拒絕的環境中提供Assured PNT。

VersaPNT通過組合通常通過多個獨立子系統實現的PNT功能,將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最小化,從而可以有效地整合到無數的地面,空中和海上平台上。

VersaPNT功能:
A. 在所有條件下都提供準確
-GNSS輔助的慣性導航和計時
-高性能內部時基和慣性傳感器,可管理潛在的GNSS損失
-帶有NTP / PTP時間服務器的GNSS時間和頻率源
-能夠集成未來的PNT信號源,例如STL,CAN總線等。

B. 彈性
-多功能性,可通過軟件配置輸入/輸出
-網路同步,設置和管理
-易於集成,佔地面積小,功耗低
-與外部 IMU 兼容
-VICTORY介面相容
-內部記錄測量數據並通過串行或LAN接口進行流式傳輸.

C. 體積小與堅固
-堅固耐用(MIL-STD-810G)體積小,重量輕,功率低
-傳導冷卻
-軍用連接器
-待機電源模式
-可配置為多個車輛和機身平台

VersaPNT配置:

VersaPNT可用於多種GNSS接收器和IMU配置,包括SAASM。 它包含一個軟體可編程的I / O開關,允許用戶通過Web界面快速配置電氣和數據接口。 基本版本提供了兩個千兆乙太網端口以及DCLS,RS-232和RS-485接口的組合。

如果需要其他介面,VersaPNT可以容納一個內部選件模駔,以添加其他現有介面(例如,更多的RS-232介面)或新的介面(IRIG AM,1553 aircraft bus)。 除了多種振盪器選項外,VersaPNT還可以提供C / A L1 GPS接收器或L1 / L2 GPS-SAASM。


地面部隊保證PNT:GPS在被拒絕環境下的任務成功解決方案
d6d33a6a456d049964c77911eed11e22.png

cbd067a62ecec04086cb3137b23f2d76.png

132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