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VersaSync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60

VersaSync

堅固耐用的GPS時間和頻率參考




多合一時間和頻率解決方案

VersaSync是一款高性能GPS主時鐘和網路時間服務器,可在包括GNSS拒絕環境在內的所有情況下提供準確的,軟體可配置的時間和頻率信號。VersaSync的緊湊尺寸和堅固耐用性使其非常適合惡劣環境中的移動應用。它的佔地面積小,可以輕鬆地將時間和頻率功能整合至系統架構中



VersaSync功能:


在Orolia超過40年的時序解決方案專業知識的支持下,VersaSync包括現代以網路為中心的應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時間功能:

1. NTP / PTP通過以太網的精確時間傳輸,包括防止網絡漏洞的安全協議
2. 低相位雜訊10 MHz頻率分配
3. 可配置的脈衝信號,包括IRIG或HaveQuick時間碼
4. 串行鏈接的一天中的時間(ToD)消息

GPS拒絕環境的完美選擇
VersaSync可容納OCXO振盪器,從而使該裝置可在GPS / GNSS長時間停機時保持頻率和時間精度。此外,它可以通過外部參考重新同步。

14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