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VU One v3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1

TVU One v3

TVU One 4K 4G包,支持4K HDR、H.265、IS+,易操作。

1、處理器

■採用最先進的編碼處理器,具備對4K/P60視頻進行10bit處理的能力,並可支持HDR。

■處理器配備神經引擎(Neural Engine)。在未來的軟體升級中,TVU將利用神經網路對圖像的重要部分進行頻寬動態分配管理。

■優秀的壓縮引擎僅需800Kbps的速率即可傳輸1080p60的信號。

 

2、多網聚合,IS+獨家專利技術

■ IS+技術採用最先進的糾刪碼算法

■以最少的開支確保頻寬被充分利用

■可動態聚合來自不同網路連接的頻寬,包括蜂巢式網路、光纖、衛星、WiFi和以太網。

■擁擠環境中,系統可獲得傳統連接方式兩倍以上頻寬。

■成本加權功能允許系統在不影響數據聚合的前提下,智能調配,較之高成本的連接,系統將優先調配使用成本較低的連接。

 

3、電源

■內置電源續航可達4.5小時

■可用帶USB-C接口的專用電源適配器給本機內置電池和外接電池充電

 

4、信號源編碼和通道編碼的一致性

■在理想的環境下,系統能夠實現低至0.5秒的屏到屏時延進行穩定高質量視頻傳輸

■即使頻寬突然丟失50%,傳輸依然穩定流暢

 

5、IFB雙向語音通話

電視台演播室和現場工作人員無延時溝通,同時具備視音頻返送功能




128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