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imbra10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1

Nimbra1000

WAN transport-platform designed for all-IP services and all-IP networks_600G IP傳輸ST2110/ST2022/4K SDI

Nimbra1000特色:


專為全IP服務和全IP網絡設計的下一代WAN傳輸平台,可確保最苛刻的現場媒體活動的質量,同時通過自動實時配置提供敏捷性。 將交換和鏈接容量都擴展到媒體WAN空間中前所未有的水平,僅需緊湊的3RU模塊化形式,就可以使用總計1,2 Tbps的保證容量將活動場所,體育場,工作室和生產場所互連。 完全靈活的冷卻和電源配置的成熟建築實踐可在任何現代服務提供商,廣播公司或數據中心環境中進行部署。 採用虛擬化架構設計,使用一個通用的硬件平台來實現所有媒體和網絡功能,從而可以在網絡中的任何位置靈活部署功能。 模塊化和備援,具有可熱插拔和受保護的組件,可確保正常運行時間和可靠性。

128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