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F Switching Unit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15

RF Switching Unit

Dual drive exciter system switcher_射頻切換器

射頻切換器是設計用在Dual drive Terrestrial發射機。 它可與 Twister II 和 Vortex II exciter平台完全互操作,以構建安全的 DVB-T/T2、ATSC1.0/3.0、ISDB-T/TB 和 DTMB 廣播系統。


快速切換
射頻切換器由dry contact控制,可在不到 100 毫秒的時間內從射頻輸入 1 切換到射頻輸入 2。

自動或手動切換
許多在exciter內部檢測到的監控事件可用於控制 RF 開關。 維護操作也可以手動切換。

e076a06ce8e65166b21540cdbf1f8a75.png
15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