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WISTER II 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15

TWISTER II

DVB-T/T2 standalone modulator/exciter

DVB-T/T2、DTMB 和 ISDB-T/TB 標準
TeamCast Twister II 集成了主要數位地面電視標準,旨在輕鬆快速地集成到任何電視發射機中,是為全球市場設計發射機的理想解決方案。

經過優化的高質量發射機
TeamCast Twister II 數字自適應預校正電路允許您在非常接近飽和極限的情況下運行發射機,並具有無與倫比的射頻信號性能:使您能夠顯著提高發射機功率效率。

安全功率驅動
TeamCast Twister II 包括具有 AGC 等高級功能的特定探頭,用於驅動功率放大器並確保發射機輸出功率的完美穩定性和快速功率放大器保護機制,以提高可靠性。

1+1和N+1 備份管理
TeamCast Twister II 可以管理具有最多 8 個嵌入式配置文件的 1+1 和 N+1 冗餘配置。 可以通過 IP 協議或使用 GPI 手動完成切換,以加快流程。

應用
-面向全球市場的發射機設計
-更新現有數位發射機
-類比發射機的升級
-電視和機頂盒測試訊號

其他功能
-支持MFN和SFN網路
-支援多種 PLP 
-支援SISO/MISO 
-輸入無縫切換

簡報內容
Page 19案例是更新第一代超過10年的Thales發射機
Page 25案例是更新RS NV8600發射機的SX 800 Exciter
Page 35案例是更新RS NV7000與Harris發射機
Page 38案例是更新NEC發射機
Page 41案例是更新RS NH7000發射機
Page 44案例是更新NEC發射機
Page 53案例是更新RS NV7500發射機
157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