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imbra4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2

Nimbra400

The combination of native support for both AVC and HEVC encoding/decoding_公網Zixi/SRT/RIST傳輸的AVC/HEVC壓縮/解碼器

Nimbra400特色:

Nimbra 400系列憑藉其靈活的軍刀方法成為多功能性的定義。 Nimbra 400系列專為應對互聯網的嚴酷現實而設計,支持廣泛的視頻和傳輸技術。 對AVC和HEVC編碼/解碼的本地支持,基於IP和ASI的IP壓縮視頻以及以超高效1 RU外形尺寸的開放靈活的IP網絡方法相結合,使Nimbra 400系列成為空間受限的遠程設備的完美伴侶 網站和飛行套件。 憑藉對RIST,SRT,Zixi和我們自己的Edge Connect軟件的本地支持,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獲取內容。 集成的加密和防火牆與任何遠程管理流量和通訊的傳輸配合使用,還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對現場第三方設備的需求。

12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