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imbra6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0

Nimbra600

One box solution for Media Transport_STM-1/4/16/64與DS3/ 10G IP/ Fiber傳輸介面傳輸

Nimbra600特色:

Nimbra 600是專為高質量媒體傳輸而設計的,是一個高度可靠的視頻和音頻處理,監視和IP傳輸平台。 支持任何基礎網絡,包括IP,波長系統和深色光纖,這意味著您永遠不會受到現有基礎架構的限制。

現代化的模塊化設計提供超緊湊和高密度機箱選件,利用多功能媒體加速,媒體處理模塊和IP網絡模塊,使每個節點都可以根據個人部署需求進行定制。 備援交換機,備援節點控制器和備援電源可確保高可用性。

將Nimbra 600配置為緊湊的多功能媒體訪問解決方案,或者配置為強大的Edge處理和加速訪問功能,以補充Nimbra 1000。

SDI傳輸卡也有提供JPEG2000/AVC/HEVC壓縮, 達到節省專線頻寬應用

128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