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VU Producer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6

TVU Producer

TVU Producer 雲導播

1、低成本,雲製作多機位元即時視頻

對許多媒體機構來說,通過傳統的導播台做視頻直播,操作複雜且成本高。TVU Producer 雲導播是一款面向融媒體(Convergence Media)客戶,支援多機位元的專業導播產品,是 TVU 產品體系中的重要一環,實現了內容從靈活採集、超短延時傳輸、精確製播,到多平臺的同步分發,完美滿足各類直播需求。


2、操作便捷、高效

基於Web的友好的操作介面,無論你的製作經驗是否豐富,都可以很快上手。雙向通話和 Tally 功能,方便導播與前方攝影師互動交流。

 

3、相容所有IP視頻源

支援包括TVU One、TVU Anywhere發送的視頻流以及標準IP視頻流,並在幾秒內開始編輯。


4、在四個即時視頻流間實現幀級切換

極低延遲的即時預覽,可線上進行音視訊短片。


5、製作動態視頻

使用多種可制的直播圖形疊加層,可上傳您自己的PNG圖形,包括:徽標、記分牌、時鐘、文本等。特效豐富,支持精彩重播、台標、字幕、墊片、慢動作等。



6、錄製、編輯和重播

支持同時錄製最多4個通道,通過開始和停止按鈕進行查看和重播,現場進行即時編輯。

 

7、一鍵分發至多個社交平臺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將即時內容和錄製的視頻推送到社交媒體、網站以及幾乎所有內容分發網路。

128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