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VU One v3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1

TVU One v3

TVU One 4K 4G包,支持4K HDR、H.265、IS+,易操作。

1、处理器

■采用最先进的编码处理器,具备对4K/P60视频进行10bit处理的能力,并可支持HDR。

■处理器配备神经引擎(Neural Engine)。在未来的软体升级中,TVU将利用神经网路对图像的重要部分进行频宽动态分配管理。

■优秀的压缩引擎仅需800Kbps的速率即可传输1080p60的信号。

 

2、多网聚合,IS+独家专利技术

■ IS+技术采用最先进的纠删码算法

■以最少的开支确保频宽被充分利用

■可动态聚合来自不同网路连接的频宽,包括蜂巢式网路、光纤、卫星、WiFi和以太网。

■拥挤环境中,系统可获得传统连接方式两倍以上频宽。

■成本加权功能允许系统在不影响数据聚合的前提下,智能调配,较之高成本的连接,系统将优先调配使用成本较低的连接。

 

3、电源

■内置电源续航可达4.5小时

■可用带USB-C接口的专用电源适配器给本机内置电池和外接电池充电

 

4、信号源编码和通道编码的一致性

■在理想的环境下,系统能够实现低至0.5秒的屏到屏时延进行稳定高质量视频传输

■即使频宽突然丢失50%,传输依然稳定流畅

 

5、IFB双向语音通话

电视台演播室和现场工作人员无延时沟通,同时具备视音频返送功能




128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