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VU Producer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6

TVU Producer

TVU Producer 云导播

1、低成本,云制作多机位元即时视频

对许多媒体机构来说,通过传统的导播台做视频直播,操作复杂且成本高。TVU Producer 云导播是一款面向融媒体(Convergence Media)客户,支援多机位元的专业导播产品,是 TVU 产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实现了内容从灵活采集、超短延时传输、精确制播,到多平台的同步分发,完美满足各类直播需求。


2、操作便捷、高效

基於Web的友好的操作介面,无论你的制作经验是否丰富,都可以很快上手。双向通话和 Tally 功能,方便导播与前方摄影师互动交流。

 

3、相容所有IP视频源

支援包括TVU One、TVU Anywhere发送的视频流以及标准IP视频流,并在几秒内开始编辑。


4、在四个即时视频流间实现帧级切换

极低延迟的即时预览,可线上进行音视讯短片。


5、制作动态视频

使用多种可制的直播图形叠加层,可上传您自己的PNG图形,包括:徽标、记分牌、时钟、文本等。特效丰富,支持精彩重播、台标、字幕、垫片、慢动作等。



6、录制、编辑和重播

支持同时录制最多4个通道,通过开始和停止按钮进行查看和重播,现场进行即时编辑。

 

7、一键分发至多个社交平台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即时内容和录制的视频推送到社交媒体、网站以及几乎所有内容分发网路。

128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