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VersaSync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60

VersaSync

坚固耐用的GPS时间和频率参考




多合一时间和频率解决方案

VersaSync是一款高性能GPS主时钟和网路时间服务器,可在包括GNSS拒绝环境在内的所有情况下提供准确的,软体可配置的时间和频率信号。VersaSync的紧凑尺寸和坚固耐用性使其非常适合恶劣环境中的移动应用。它的占地面积小,可以轻松地将时间和频率功能整合至系统架构中



VersaSync功能:


在Orolia超过40年的时序解决方案专业知识的支持下,VersaSync包括现代以网路为中心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时间功能:

1. NTP / PTP通过以太网的精确时间传输,包括防止网络漏洞的安全协议
2. 低相位杂讯10 MHz频率分配
3. 可配置的脉冲信号,包括IRIG或HaveQuick时间码
4. 串行链接的一天中的时间(ToD)消息

GPS拒绝环境的完美选择
VersaSync可容纳OCXO振荡器,从而使该装置可在GPS / GNSS长时间停机时保持频率和时间精度。此外,它可以通过外部参考重新同步。

14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