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ontentAgent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31

ContentAgent

ContentAgent Media Processing and Automated Workflow Management System

广播和消费者文件类型和格式的激增可能会在后期制作和广播过程中造成令人头疼的问题和瓶颈,占用宝贵的设备和人力。

ContentAgent 通过自动执行从相机与摄影机到交付工作流程的常用任务,从而消除了人工干预的需要,从而提高了准确性和效率,从而节省了后续成本。 ContentAgent 的设计吸取了邮政和广播社区的大量意见,呼应了行业惯例并提供了一种易於理解的工作方式。

ContentAgent 的核心是一个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它可以协调作业自动化。 JobAgent 提供经济实惠的超高速并行处理节点,使作业能够从一台 PC 扩展到多台 PC,以应对要求最严苛的转码密集型操作。 JobAgent 结合了 Telestream 专有的转码引擎 Platinum Engine,结合了 CPU 和 GPU 加速以满足广播、电影和后期制作的严格要求。 与分辨率无关,转码引擎可以处理从 SD 到 UHD/4K 及更高版本的文件。
1535712
附加档案:
dat-ContentAge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