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Model 1201-KIT-FIB2-C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35

Model 1201-KIT-FIB2-C

GPS Antenna Fiber Optic Link Kit_GPS 天线光纤传输

当 Orolia GPS 接收器设备和屋顶天线之间需要光纤连接时,Orolia提供了 Optical GPS over Fiber Optic Link Kit。 光纤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的链接是通过 9/125 微米单模单工光纤通过 SC/APC 连接器实现的,最远可达 5 英里(8 公里)。

使用标准的 Orolia GPS RF 天线、突波保护器和同轴电缆系统连接到光纤发射器。 发射器需要电源(包括外部电源),它还通过射频电缆为天线提供 5V 电压。 在光纤链路的末端,接收器需要电源(包括外部电源)并通过同轴电缆连接到 GPS 设备。 Spectracom 提供带有 SMA 公转 N 型母连接器的 12” 同轴转换器电缆。

光纤接收器在 RF 连接器中心引脚上包含一个有源直流负载,以防止 GPS 设备中的天线故障警报。 然而,如果光纤检测到天线故障,它会打开触发警报的射频输出端的有源直流负载

优点:
1. 光纤发射器可提供GPS天线电压
2. 光纤接收器提供直流负载,模拟GPS接收机直接接到GPS天线,GPS接收机也不会告警
3. 光纤发射器可以监测天线,如故障会触发光纤接收器告警
153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