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imbra10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1

Nimbra1000

WAN transport-platform designed for all-IP services and all-IP networks_600G IP传输ST2110/ST2022/4K SDI

Nimbra1000特色:


专为全IP服务和全IP网络设计的下一代WAN传输平台,可确保最苛刻的现场媒体活动的质量,同时通过自动实时配置提供敏捷性。 将交换和链接容量都扩展到媒体WAN空间中前所未有的水平,仅需紧凑的3RU模块化形式,就可以使用总计1,2 Tbps的保证容量将活动场所,体育场,工作室和生产场所互连。 完全灵活的冷却和电源配置的成熟建筑实践可在任何现代服务提供商,广播公司或数据中心环境中进行部署。 采用虚拟化架构设计,使用一个通用的硬件平台来实现所有媒体和网络功能,从而可以在网络中的任何位置灵活部署功能。 模块化和备援,具有可热插拔和受保护的组件,可确保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

128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