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imbra6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0

Nimbra600

One box solution for Media Transport_STM-1/4/16/64与DS3/ 10G IP/ Fiber传输介面传输

Nimbra600特色:

Nimbra 600是专为高质量媒体传输而设计的,是一个高度可靠的视频和音频处理,监视和IP传输平台。 支持任何基础网络,包括IP,波长系统和深色光纤,这意味著您永远不会受到现有基础架构的限制。

现代化的模块化设计提供超紧凑和高密度机箱选件,利用多功能媒体加速,媒体处理模块和IP网络模块,使每个节点都可以根据个人部署需求进行定制。 备援交换机,备援节点控制器和备援电源可确保高可用性。

将Nimbra 600配置为紧凑的多功能媒体访问解决方案,或者配置为强大的Edge处理和加速访问功能,以补充Nimbra 1000。

SDI传输卡也有提供JPEG2000/AVC/HEVC压缩, 达到节省专线频宽应用

128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