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imbra4003
https://www.2a.com.tw/ 得安科技有限公司_Double Advance Technology Ltd.
52

Nimbra400

The combination of native support for both AVC and HEVC encoding/decoding_公网Zixi/SRT/RIST传输的AVC/HEVC压缩/解码器

Nimbra400特色:

Nimbra 400系列凭藉其灵活的军刀方法成为多功能性的定义。 Nimbra 400系列专为应对互联网的严酷现实而设计,支持广泛的视频和传输技术。 对AVC和HEVC编码/解码的本地支持,基於IP和ASI的IP压缩视频以及以超高效1 RU外形尺寸的开放灵活的IP网络方法相结合,使Nimbra 400系列成为空间受限的远程设备的完美伴侣 网站和飞行套件。 凭藉对RIST,SRT,Zixi和我们自己的Edge Connect软件的本地支持,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取内容。 集成的加密和防火墙与任何远程管理流量和通讯的传输配合使用,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现场第三方设备的需求。

1288693